奢望中い带着伤

xxx

【安谭】回到最初的原点22

Mickey:

【南通XXX私人会所】


时间过的很快,夜幕降临,红星在南通是老牌的企业,人脉关系更不用多说,加上包氏,这一次的并购案无论是南通的政府官员还是各大企业家悉数到场为地头蛇的强强联合而喝彩。


就是因为Andy的一句,跟你一起走闪光灯太多,两个人就都单独前往。


Andy比谭宗明晚走20分钟,理由非常的烂,“我需要好好画个妆。”


谭宗明只能摇摇头自己拄着拐杖先去了会所。认识Andy这么多年,她才不会为了化妆而迟到的人。说白了,就是拖延。


当Andy开着PANAMERA到场的时候,门前挤满了人。Andy一如既往的下车,将车钥匙递给服务员,拿出邀请卡,走进了会所。大门前有一个大约50M长的红毯,这让Andy微微皱眉,镁光灯不断的闪着。虽然不喜欢,还是硬着头皮往前走,谁叫答应了资本家要来呢。


黑色抹胸的连体西装将Andy的干练体现的淋漓尽致,淡淡的妆容显的更加的天然灵动。Andy以最快的速度踩着高跟鞋经过,留下了很多话题。


“刚才那落单的女的是谁呀?”


“不知道!”


“哪家千金,还是哪家太太。”


“不清楚哎!”


Andy在签到板签名后就径自走入晚宴中心,今天的人非常的多。但是在Andy看来,无疑都是套关系,套交情,似乎还有曲筱绡说的联姻。Andy看到谭宗明面前挤满了人,形形色色,男男女女,再看看在场很多单生的小姐,用句曲筱绡的话,“谭大哥拄着拐杖都那么帅,不知道多少女人想要直接把他生吞活剥了。”Andy不仅摇摇头,找了个安静的小角落醒醒神。太多的人似乎真的不合适。


没过一会儿,来了几个富家千金坐在不远处。


“都说上海滩第一大鳄谭宗明单身,本来还以为是不是长的不行,原来那么帅啊?”


“昨天咱圈里好多千金小姐说要将谭宗明拿下呢?”


“嘿,也有例外的。李影青不是还巴巴的指着包奕凡回头么?”


“真的还假的啊?”


“李氏的实力可是跟包氏并肩的,也难怪她心里装着包公子不放了。”


Andy听着这名字怪熟悉的,忽然想起来曲筱绡给她的包奕凡女朋友的A4纸上似乎有这位李小姐的大名,不过也无可厚非,门当户对,可是,当初怎么就分手了呢?Andy忽然又觉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此的八卦。哎,可想而知,被曲筱绡给渲染了。


说曹操,曹操就到了,包家三口姗姗来迟。包奕凡还是一贯的风骚来袭,看着谭宗明的黑色搞定西装配领结,心里不免做起了对比。


包太太却在包奕凡耳边嘟囔了一句,“今晚好好看看,别在想Andy了。给我好好找个合适的儿媳妇才是正事。”说完,包太就跟老包两个人走向了谭宗明。


包奕凡一进场就在搜索Andy,果不其然,很快就发现了Andy的踪影,想要大步往前跨的时候,涌了好几个人过去找他寒暄。似乎人家在介绍女儿给包奕凡认识。看着包奕凡那貌合神离的样子,Andy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果然很深受各大千金小姐的喜爱,真的是历史悠久啊。没走两步,又有千金上去搭讪,嗯,似乎有一些是认识的,难道是EX?


这时候手机微信群开始闹腾了。


蛐蛐:安迪,安迪,怎么样啊?


Andy:我在里面了。


蛐蛐:安迪,你有听我的建议吗?找个安静的角落,好好分析分析在场的成功人士。有看的上的呢,姐姐我帮你免费查。有分析不清楚的呢,我来给你分析分析。


Andy:小曲,你在杭州忙着谈案子还不忘关心我,谢谢喽。


小美MM:安迪,你别听她的,小心把你带坏了。


蛐蛐:哼


莹莹:安迪,安迪,是不是有很多美食啊。


Andy:确实。不过你也知道,这场合,美食并不是重点。


蛐蛐:邱莹莹你除了吃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关关:安迪姐,政商云集,我想想都觉得紧张啊。


Andy:奥,还好。我听小曲的,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再说我也不是什么重要人物。


小美MM:安迪,谭总呢?


Andy:他啊,忙的抽不开身。


蛐蛐:安迪啊,你可小心看仔细了。


Andy:额?


蛐蛐:你们这些人啊给我听好了啊。天天叫我妖精,现在在安迪面前的那都是妖精,一个个想要把谭总生吞活剥啃的骨头都不剩的妖精。所以安迪啊,你可得看好了啊。


小美MM:谭总还好的吧


莹莹:我看谭总也不是那种人。


关关:我同意。


Andy:[尴尬] [尴尬] [尴尬]


蛐蛐:包总来了吗?


Andy:来了,闪亮登场。现在还被美女包围着。


蛐蛐:安迪啊,好好观察观察这些女的,对你有用。


Andy:Sorry啊,那样搔首弄姿的,我真心hold不住


小美MM:我们安迪很好,不需要学那些。


莹莹:对啊,做自己最好了。


关关:我们安迪姐什么不做都比他们强


…………………………


Andy发现包奕凡对这边的注视,而正好,包太太架着包奕凡去打招呼。Andy顿时呼了一口气,这地方已经暴露了,立马站起身来,想要换个地方寻求安静。结果被三个女人拦住了去路。


“哟,一个人落单,想去哪里呀?”一个火红色抹胸晚礼服的女人硬生生的走在Andy面前。


“Sorry,我不认识你。”Andy礼貌的答道。


“影青,刚我看小包总一直在看她。他们之间肯定有事情。”旁边一位蓝色小礼服的女士拿着酒杯阴阳怪气的说道。


另外旁边一位紫色一字肩的女士也在附和,“不知道用了什么迷魂术把小包总给迷上了。”


Andy立马搜索大脑,正面对决,“原来是李小姐,包奕凡的前任。”


“你!”李影青咬牙切齿。


“不过我想你误会了,我跟包奕凡没有任何关系。你找错对象了。”Andy面无表情的回答着,“我觉得你找我麻烦,还不如找那些对包奕凡有非分之想的来的准确吧。Excuse me!”


Andy正准备要走,可惜三个女的就是不让,紫衣女子道,“影青,你跟包公子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他这样的注视着你。如果今天让她走了,那就是个祸害。“


“哼,说的没错。“蓝衣女子道。


Andy本来想要寻找清静的,结果半路杀出个包奕凡的桃花,心里又急又恨,明明没有关系了,却还要处理着这样的关系。而且这又不是强项,这女的一直不肯让路,该怎么突围呢?周围开始有一些些的目光注视过来,这并不是好事。应该速战速决。


“李氏集团,迄今为止创建已有62年,从李老先生时代开始靠物流发家,随着令尊的接位,开始拓展版图,从原先的物流延生至互联网,近几年还冲入建材,房地产等领域。海外业务涉及……总资产根据数据来说90亿……”Andy滔滔不绝的在叙述着李氏。


李影青有点摸不着头脑,“你为什么调查我家。”


“奥,sorry,我只是看过你家的资料一眼。不过当时并不觉得大家有合作的可能……”Andy很淡然的回答着。


“合作?看你这样子也有资格跟我们李氏合作!”李影青轻蔑的瞥了Andy一眼。蓝衣女子和紫衣女子相相附和。


“听说你母亲最近找了个金融高手帮忙打理海外资产,不但做加了杠杆的期货,还选择了更快捷的炒单服务,我在美国时候也会涉及到帮助投资人金融狙击,或者你可以试一试?”Andy淡定自若的看着李影青。


“你吓唬谁呢?别以为说两句专业的话语就能给自己立个牌坊爬上人家的床。”李影青狰狞的骂道。


全场所有的目光都注视着这个不起眼的小角落,包奕凡飞奔过去,无奈谭宗明跛着脚,一瘸一拐的紧随其后。


包奕凡一把走上前,扶开Andy,“Andy,你没事吧。”


“奥,我没事!你快跟这位小姐解释一下我跟你之间没有关系。我怎么解释她都误会,所以闹了点纠纷,sorry。”Andy一边拉开包奕凡的手,一边说道。


李影青到先开口了,“包奕凡,这女的竟然说要金融狙击我家。我是气不过我才……”


“够了,李小姐,我们之间真的不合适。”包奕凡回道。


“那她凭什么能得到你所有的目光和注视!”李影青指着Andy道。


Andy走上前去,“Sorry,李小姐,我为我刚才不得当的言行saysorry。我也没有这么多的身家跟你们90亿的集团来狙击,刚才我只是想要快点离开才出此下策的。但是,你刚才的言语对我已经造成了人身攻击,请向我道歉。”


“哟,原来狐假虎威的啊。你凭什么要我道歉。”李影青越来越大声。身边的两位女同伴拉了她一下,毕竟今天这个场合还是该保持基本的礼数。李家父母也闻讯赶来。


“Andy!”这时候谭宗明在人群中呼喊着她的名字,这让Andy的心马上平稳下来。老谭在就没事了。谭宗明走到Andy面前。


Andy看了一眼谭宗明,“Sorry,老谭!我想我闯祸了。I’ m not on purpose.”


“我记得上次我们一起金融狙击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趣啊?“谭宗明意味深长的问着Andy。


“Sorry,人家有90亿,我身家不够斗。“Andy两手一摊。


谭宗明却冒出一句,“你想要多少个亿来斗,我就给你多少个亿。”


全场所有的人哗然。


“Hey,狙击这种事情可不是闹着玩的。刚才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而已。Sorry。“Andy不仅摇摇头。


李家本来想要出头,可是看这架势,自己并不占优势,也就带着女儿离开了。谭宗明拉着Andy走了出来,“不好意思,刚才Andy给大家开了个玩笑。谭某在这里给大家赔不是。现在我正式介绍一下,站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我们盛煊的CFO---Andy。“


“奥,原来这就是Andy啊。听说这次收购红星就出自她手。“


“早知道谭宗明从华尔街挖了个金童过来,原来是个大美女啊。“


“嘿,也是个冰山美人,你看她重头冷到脚。“


“也不是,对着谭宗明就和缓很多啊。“


很快很多人就开始涌过来,谭宗明一个个的为Andy介绍,Andy也尽力的维系着自己应有的专业,时不时一起谈谈国外的行情,目前国内的局势。半场过后,谭宗明以身体太累为理由带着Andy火速离开了会所。不为别的,Andy今天这一出,不知道多少男人的眼睛盯着她。小小私心作祟。第二,Andy确实有点力不从心,这样高强度的应酬着实为难了她。


回去的车上,谭宗明首先开口,“Andy,我估计等会儿小包会来找你。“


“是啊,今天真的很头疼。我怎么解释那位李小姐就是不相信我跟他没有关系。国外的关系怎么会如此复杂?“Andy表示力不从心


“国内就是这样。你看小包总的妈妈?“谭宗明给Andy递了瓶水


“对,还有包太太。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我是真的疲于应付这种场面。“说着Andy接过水,狂灌。


“不过,想不到?“谭宗明打趣的看着Andy。


“想不到什么?“Andy疑惑的看着他。


“想不到你今天处理的很得当。“


“Hey,我那是狐假虎威,纯粹吓吓人的。“Andy表示非常的无奈。


“以前的你绝对不会跟不相关的人多说一句话,你今天竟然会反击了。不错,不错。“谭宗明连连点头。


“你不觉得我挺像,嗯,那个母老虎吗?还是纸老虎?“


“哈哈哈哈,国语进步不少啊。曲筱绡教的?“


“对,我没来之前小曲给我上了课…………“


谭宗明看着Andy滔滔不绝的说着,顿时感觉Andy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就不需要自己来帮忙打理关系而感到有点颓废。可是,现在的Andy不正是他当初强揪回来后想要改造的样子吗?个中滋味,冷暖自知!


“老谭,我们回欢乐颂好吗?“正当谭宗明发呆的时候,Andy突然冒出一句。


“好!“说完谭宗明就对司机说直接回上海。


“啊?我的车还在会所。“


“没事,我让人直接开回去。“


“其实我怕我回酒店不安生,怕包奕凡等等又堵来。今天真的是?拜他所赐!“说完Andy毕了眼睛开始醒醒脑。



评论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