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望中い带着伤

xxx

【安谭】爱久见人心11

六桃的小迷妹:

按理说电梯坏了是没什么事的,毕竟还有楼梯,可是他们的办公室是在26楼(是26楼吗?我瞎编的,有出入请见谅。),可是Andy行动不方便,不能爬这么多楼梯,可是谭宗明由于这些年来不锻炼再加上吃的太好了所以体型有点魁梧……?(其实说白了就是胖)这样就很难办了,可是再长的路总有走完的时候,再美好的相聚总有离别的时候,再多的楼梯也有要爬的时候……谭宗明带着Andy到楼梯口然后走到Andy面前蹲下。
“老谭,你干嘛呢?”
“上来,我背你。”
“不用了,老谭,你扶着我我自己走就好了。”
“那不行,万一加重腿伤了怎么办?你看,如果又加重腿伤了我就还得住你家……”
“好,我答应你!”谭宗明话还没说完就被Andy打断了,看自己一提出如果她腿伤加重了自己就还得住她家后Andy答应的比谁都快,对此谭宗明表示很受伤。于是谭宗明如愿背起Andy。谭宗明不是想普通人一样双手托住Andy臀部而是双手穿过Andy的腿弯,然后双手交替到自己腹部,这一绅士的举动让Andy对谭宗明好感更甚,大约爬了十楼,谭宗明开始汗如雨下,那汗哗哗的向下流 Andy看着谭宗明这么辛苦感动至极,于是用自己的衣袖给谭宗明擦了擦汗,谭宗明对此表示受宠若惊,但是没有表达出来只是爬楼爬得更带劲了。“老谭,你是不是不行了?这才爬了十楼你就汗如雨下后面还有16楼可怎么办啊?”
谭宗明内心OS:回去就让刘妈收拾健身房,让厨师准备减肥餐,顺便让助理把楼下的健身房收购了。老子要减肥!!!
于是,因为电梯坏了的各位正在爬楼的员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画面:自家CEO正背着自家CFO在爬楼,自家CFO还不时给自家CEO擦汗,自家CEO表情视死如归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
终于爬到了26楼,谭宗明已经累到虚脱,早知道当初就不把办公室建得那么高了,现在换地方还来得及吗?谭宗明想。
“老谭,辛苦你了,今天晚上楼下餐厅,我请你吃饭!”Andy一本正经的对谭宗明说。
“好的,下班去办公室找你。”
“嗯,好,我去工作了bye。”
“好,bye。”
谭宗明瞬间觉得爬那么多楼梯也是值得的,Andy不仅给他擦汗,还得到了Andy的约饭!谭宗明感觉自己还可以再爬26楼!不过这爬楼真的要了他的命,于是他立刻叫助理通知维修人员来修电梯。
下午,一向穿高定的谭宗明破天荒的带着助理小王来到了服装店。谭宗明拿了几条领带边比划着边询问助理的意见“小王,你看看这条怎么样?哎呀,不行太花了。这条呢?嗯……不行显得太老气了。哎,小王我问你话呢?给我点意见!”
“哦哦,我觉得那条深蓝色的更好!”小王觉得他的三观被刷新了,他心中的那个高冷,雷厉风行,霸道,帅气的老板好像变了一个人。嗯,这个人一定是高仿!快还我老板!好不容易选好了衣服,终于回到了公司。
下午4:59分谭宗明从自己的办公室走向Andy的办公室。在五点整准时敲开Andy办公室的门。
“Hey!老谭,你来的真准时!”
“当然了,美女有约,怎可怠慢?”谭宗明露出了一个标准的一字笑。
“好了,走吧!”Andy给了谭宗明一个白眼。
谭宗明给Andy打开门,然后走到助理那儿把Andy的包拿着。坐电梯下了楼……
……………………………………………………………………………………………………………………
明天就开学了,我们这开学早几天,新的一学期还是挺重要的,所以只有节假日才能更文了争取每周一更因为爸妈管的紧,谢谢这么多喜欢我和支持我的人!
手动笔芯❤️❤️❤️

评论

热度(44)